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自治區社科聯率調研組到賀州市開展工作調研

2023年08月23日10:34 |
小字號

調研組在賀州市社科聯召開調研座談會。

調研組在賀州市社科聯召開調研座談會。

7月6日∼7日,自治區社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韋杰率調研組赴賀州市開展社科工作調研。

7月6日,調研組通過實地參觀成果展示、聽取相關情況介紹等,了解賀州市社科聯工作開展基本情況。在隨后召開的調研座談會上,與市、縣三級社科聯代表圍繞第二十五期廣西發展論壇的主題內容、邀請專家、參會人員、主要議程等具體事項進行交流探討,並達成基本共識。調研組還就未來五年廣西社科工作規劃,認真聽取了市、縣社科聯的意見建議,對賀州市社科聯系統近年來開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對下一步工作開展進行指導。

調研組在黃姚產業區管委會召開調研座談會。

調研組在黃姚產業區管委會召開調研座談會。

7月7日,在黃姚產業區管委會召開的調研座談會上,調研組認真聽取了相關同志對黃姚產業區發展情況介紹以及對第二十五期廣西發展論壇籌備的相關情況介紹,並就第二十五期廣西發展論壇舉辦現場有關籌備情況進行交流探討。會議強調,要高度重視,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溝通聯系對接,細化工作方案和舉措,確保第二十五期廣西發展論壇各項工作有序推進。

自治區社科聯科普部主任、一級調研員張流,賀州市社科聯黨組書記、主席楊劍華,黃姚產業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湯鬆波,賀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潘定平等參加座談調研。(王仲菊)

來源:廣西社科聯

(責編:陳露露、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