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武鳴警方:兩小時速破電動車盜竊案

2023年06月30日18:0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太感謝你們了,沒想到我的車能這麼快找得回來。”6月24日,南寧市公安局武鳴分局兩個小時內,迅速破獲一起電動車被盜案,為群眾挽回損失,受到群眾稱贊。

當天傍晚,標營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其停放在一小區門口的電動車被盜。接警后,民警迅速趕赴現場開展調查取証工作,通過走訪群眾、調取分析小區附近監控錄像以及路口監控視頻,民警很快鎖定嫌疑人及其行動軌跡,20時許,將嫌疑人韋某人贓俱獲。

小案件連著大民生,武鳴警方始終把人民群眾的急難愁盼放在首位,把事關群眾利益的“小案”當作“大案”來辦。今年以來,武鳴分局樹牢“快偵快破”的工作理念,打破過去各警種部門“單打獨斗”的辦案模式,實現資源共享、信息互通,推動案件快偵快破,做到及時破案、壓降案件,不斷提升群眾安全感、滿意度。(韋曼玲 黃華華)

(責編:王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