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綠道騎游 金秀體驗

2023年第七屆環大瑤山自行車挑戰賽激情開賽

2023年03月27日10:5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鳴槍開車。廣旅南國體投集團供圖
鳴槍開車。廣旅南國體投集團供圖

3月26日,“綠道騎游 金秀體驗”2023年第七屆環大瑤山自行車挑戰賽在廣西來賓市金秀瑤族自治縣激情拉開序幕。本次賽事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及東南亞的500多名車手參加。

上午9時,比賽採用分組出發的方式,在金秀瑤都廣場正式鳴槍發車,100公裡挑戰組、60公裡競技組、30公裡騎游組按順序出發。鳴槍發車瞬間,選手們猶如開弓之箭,飛速移動在金秀的青山綠水間,路上有景色宜人的大瑤山,有民俗風情的瑤村瑤寨。站在高處俯瞰,蜿蜒曲折的賽道在山間盤旋,與村寨完美融合,選手們一邊與風追逐,一邊領略山水美景,途經茶園、水庫、森林 、峽谷和隧道,使比賽更具競技性和觀賞性。

經過激烈角逐,熊正澤以2小時40分51秒的成績獲得男子100公裡挑戰組第一名,覃軍、毛仁分別以2小時40分52秒、2小時40分53秒的成績獲得第二、第三名﹔陳曉梅以3小時18分02秒的成績獲得女子100公裡挑戰組第一名,梁色萍、林靜如分別以3小時32分16秒、3小時34分35秒的成績獲得第二、第三名﹔曹強珊以1分41分02秒的成績獲得男子60公裡競技組第一名,鐘昌毅、黃德強分別以1小時48分20秒、1小時48分22秒的成績獲得第二、第三名﹔鐘振雲以2小時03分37秒的成績獲得女子60公裡競技組第一名,何曉嫦、陸沿先分別以2分11分50秒、2小時22分03秒的成績獲得第二、第三名。(李佳鴻)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