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人·車·生活”生態圈體驗活動亮相東博會

2022年09月19日09:2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展廳內展示的各色產品。趙貝妮攝
展廳內展示的各色產品。趙貝妮攝

9月16日,第十九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和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在南寧開幕。東博會展廳內,國內以及東盟國家的各種特色商品集中展出,備受觀眾青睞。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朱瑾花廳專場設置的“中國石化廣西易捷主題館”內,重點展示易姐姐螺螄粉、良大頭糧油、賴茅等中石化易捷自有品牌商品,以及戎氏普洱茶等全國各地特色產品,通過各色活動向社會公眾提供“人·車·生活”生態圈的體驗。

展館內重點推出酒水種類豐富的甄酒館和回歸大自然露營主題的“易行館”,觀眾可作為“體驗狂玩家”“薅羊毛玩家”“休閑咖玩家”,現場開啟美好生活玩家尋寶之旅。據悉,廣西石油已連續三年在東博會上設置展館,充分發揮中石化易捷 “1+1>2”的品牌聚合效應,與多家國內外企業開展合資合作,助推易捷便利店銷售的全國名優商品“走出去”。

服務一方水土,造福一方百姓。中國石化廣西石油已深耕八桂大地70載。70年來,廣西石油堅持融入廣西謀發展,秉承“國企為國、在桂興桂”的理念,助力廣西經濟發展,服務民生福祉,致力於打造人民家門口的“人·車·生活”綜合服務生態圈,積極投身到當地能源保障、脫貧攻堅、鄉村振興等工作中去。(趙貝妮 陳明霞 陸延娥 趙允晗)

市民在體驗商品。趙貝妮攝
市民在體驗商品。趙貝妮攝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