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廣西一批先進集體和個人獲“情滿旅途”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表彰

2022年06月28日16:41 |
小字號
圖為志願者為崇左高速收費站過往司乘人員送上防疫福袋
圖為志願者為崇左高速收費站過往司乘人員送上防疫福袋

近日,自治區交通運輸廳對2022年度全區交通運輸行業“情滿旅途”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先進集體”“先進個人”進行通報表彰。其中,自治區港航發展中心團委等150個集體獲交通運輸行業“情滿旅途”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先進集體”稱號,陳龍梅等250人獲交通運輸行業“情滿旅途”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先進個人”稱號。

據了解,今年1月以來,自治區交通運輸廳團委組織全區交通運輸行業各級共青團組織結合本單位實際、地域特點、旅客需求,積極開展2022年“情滿旅途”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將“七心”服務導向、“九化”服務宗旨、“六統一”模式貫穿到春運各環節、全過程,讓廣大旅客切身體驗到在交通運輸領域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據不完全統計,自今年“情滿旅途”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開展以來,自治區交通運輸廳團委組織全區交通運輸行業各級共青團組織志願者超5000人次,累計服務人數超75萬人次,協助醫護人員完成核酸採樣1.7萬余份﹔贈送口罩、消毒凝膠等防疫物資50萬余份﹔提供路況咨詢、ETC咨詢及其他咨詢服務10.6萬余次﹔贈送春節禮品、抱枕、保溫杯等暖心禮品32萬余份﹔看望慰問老人、小學生、困難群眾、退伍老兵600余人。

下一步,自治區交通運輸廳將持續強化組織領導,號召全區交通運輸行業各級共青團組織和全體團員青年向先進學習,進一步解放思想、開拓進取,以務實的精神、求實的作風、扎實的工作,積極投身志願服務活動,充分發揮志願服務在服務百姓民生、服務國家發展中的重要作用,推動廣西交通運輸行業“情滿旅途”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邁上新台階。(韋陳彥 陳艷華)

來源:廣西交通運輸廳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