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東蘭縣2022年服務業發展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2年06月02日12:53 |
小字號

5月20日,東蘭縣2022年服務業發展工作推進會召開。縣委書記徐迪克,縣長韋家甫參加會議。

徐迪克強調,各部門要全面對標對表,科學研判全縣上半年各項經濟指標情況,堅定不移完成河池市下達給東蘭上半年各項經濟指標增長的目標﹔要梳理清單,跟進服務項目,對符合上規納統條件的企業,積極協助企業完善相關材料,完備各項手續﹔要打破慣性思維和做法,執行“一線工作法”,下沉到一線現場開展工作﹔對財政資金投資和社會資金類投資的項目情況要了如指掌﹔要舉行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推動下半年全縣固定資產投資。

韋家甫要求,各相關部門要窮盡手段,採取一切措施,確保完成上半年各項經濟指標﹔要咬定目標任務不放鬆,推動各項工作,扎實做好固定資產投資統計工作。縣發改、工信商務、統計等牽頭部門要做好提前研判預警工作,強基礎、補弱項,確保各項經濟指標達標。

來源:東蘭縣委宣傳部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