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東蘭縣舉行“喜迎二十大·講好東蘭紅色故事”演講比賽

2022年06月02日12:50 |
小字號

5月16日,東蘭縣舉行“喜迎二十大·講好東蘭紅色故事”演講比賽。

比賽中,參賽選手們以飽滿的精神面貌和生動形象的語言,將一個個精彩的故事、一個個生動的英雄人物形象展現在觀眾面前。觀眾也沉浸在紅色故事中,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們勇於斗爭、不畏犧牲、為革命奉獻一切的革命精神。

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和評委認真負責的審評,本次比賽分別評出了小學生組、中學生組、教師組、黨政機關干部組和村(社區)干部組各項獎項,並為獲獎選手頒獎。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壯鄉英雄文化園管理處、縣委組織部、縣委宣傳部、團縣委、縣教育局、市新華書店有限公司東蘭分公司聯合舉辦,旨在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和青少年要感悟黨的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認真讀書,努力工作,立足本職,服務群眾,進一步開展好新時代文明實踐各項工作,全力推進“紅色東蘭 綠色崛起”邁上新的台階。

來源:東蘭縣委宣傳部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