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東蘭縣舉行第29屆青少年愛國主義讀書教育活動講故事和演講比賽

2022年06月02日12:48 |
小字號

5月20日,東蘭縣舉行第29屆青少年愛國主義讀書教育活動講故事和演講比賽。

參加本次比賽的共有30名選手,分中學組和小學組進行。比賽中,參賽選手們用生動的語言和感人的事例,演講了《永遠跟黨走 奮斗新征程》《將軍故裡的警長》等故事,真摯地表達了對黨和國家的熱愛,對革命英雄和時代楷模的崇敬,以及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選手們聲情並茂、激情飛揚、魅力四射,他們時而娓娓道來、時而激情澎湃、時而引經據典、時而現身說法,從不同角度展現了新時代青少年熱愛黨、熱愛祖國、奮發進取,為實現夢想而努力拼搏的精神風貌。

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最終,來自東蘭高中的孫鑫、勞動小學的牙英秀同學分別獲得了中學組和小學組的第一名。

來源:東蘭縣委宣傳部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