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街舞分會正式成立

2021年10月08日10:1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廣西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街舞分會揭牌成立。桂統軒供圖
廣西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街舞分會揭牌成立。桂統軒供圖

9月29日,廣西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街舞分會成立座談會在南寧舉行。據了解,廣西是全國首個省級新聯會成立街舞分會的省份。

在座談會上,卓君、黃煒等街舞代表人士互相交流了自己的經驗,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大家表示,非常感謝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和廣西新聯會給予此次機會成立廣西新聯會街舞分會,讓熱愛街舞的朋友有了自己的“家”。

街舞分會成立儀式上,大家經過表決,通過了第一屆理事會領導機構及理事名單,由中國舞蹈家協會街舞委員會理事、廣西青聯常委、廣西新聯會常務理事卓君擔任街舞分會會長。

儀式結束后,街舞分會會員還在宜家家居廣場帶來了精彩的街舞表演,用街舞的藝術形式傳播中國優秀文化,朝氣蓬勃的表演博得現場觀眾陣陣掌聲。

街舞作為外來引進的文化,在中國已經發展了30多年,有著很大的群眾基礎和市場。街舞分會會員紛紛表示,要凝心聚力做有擔當的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有擔當的街舞人,要一起肩負起時代的責任,共同為促進街舞藝術事業繁榮、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積極貢獻力量。(桂統軒)

(責編:龐冠華、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