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在黨50年” 革命事業薪火相傳

【查看原圖】
為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黨員紀念章。張建偉攝
為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黨員紀念章。張建偉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1年06月28日16:02

6月25日上午,南寧市興寧區委區直機關工委舉行“光榮在黨50年”黨員紀念章頒發儀式,為黨齡達到50年的優秀黨員代表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在儀式上,全體黨員共唱紅色歌曲《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重溫了入黨誓詞,相關領導為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黨員紀念章,並向他們表示熱烈祝賀和崇高敬意。

老黨員代表表示:“時刻關心國家大事,按時參加黨組織各項活動,繼續為黨的事業盡綿薄之力。”

“光榮在黨五十年,一生崢嶸守初心,是榮耀、是褒獎、是激勵、是崇敬。我們要以他們為榜樣,傳承紅色基因,弘揚革命精神,讓革命事業薪火相傳、血脈永續,學習他們的優良工作作風,把這種精神轉化為奮進新時代的強大力量,為城區經濟社會實現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興寧區委常委、辦公室主任、區委區直機關工委書記黃飛宇說。(張建偉)

分享到:
(責編:龐冠華、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