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投集團開展“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知識競賽

【查看原圖】
黨史知識競賽現場。蒙奪攝
黨史知識競賽現場。蒙奪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1年06月07日15:33

為持續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效,6月4日下午,廣西農村投資集團(以下簡稱農投集團)黨委舉行“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黨史知識競賽。本次競賽活動共有該集團直屬黨支部聯合代表隊、六大板塊二級黨委代表隊共7支代表隊28名選手參加。

本次黨史知識競賽分為必答題、黨組織書記答題、搶答題、觀眾互動答題和風險題五個環節。在必答題環節,選手們思維敏捷、對答如流﹔在搶答題環節,選手們緊握搶答器,屏氣凝神、默契配合,比分你追我趕﹔在與現場群眾的互動答題環節,台下黨員代表積極參與,將活動推向高潮。通過激烈的角逐,廣西農村投資集團發電有限公司黨委代表隊獲得本次知識競賽一等獎、廣西農業機械研究院有限公司黨委代表隊獲得二等獎,廣西農村投資集團直屬黨支部聯合代表隊獲得三等獎,其余4支代表隊均獲得優勝獎。

農投集團黨委將以此次黨史知識競賽為契機,持續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豐富學習內容,活化學習方式,做到學思踐悟、知行合一,把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推動集團高質量轉型發展的強大動力。(何媛、袁利群)

分享到:
(責編:劉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