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藍航足球俱樂部組建廣西全運會男足隊

【查看原圖】
將代表廣西參加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
廣西藍航足球俱樂部參加2021年“華千谷·星耀五洲杯”青訓對抗賽。廣西藍天航空職業學院供圖
廣西藍航足球俱樂部參加2021年“華千谷·星耀五洲杯”青訓對抗賽。廣西藍天航空職業學院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1年03月04日11:20

近日,廣西足球協會分別給來賓市教育體育局和廣西藍天航空職業學院發來《關於支持廣西男子足球隊參加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的函》,今年9月,廣西將組團參加在陝西西安舉行的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其中男足項目確定組建廣西男足U20、U18兩個隊參賽,這兩支參賽隊伍都由廣西藍航足球俱樂部組隊、訓練和參賽。

為推動體育運動的發展,普及校園足球,提升學校品質,廣西藍天航空職業學注冊了廣西藍航足球俱樂部,2020年9月開始籌建來賓市藍航足球學校,2021年1月28日來賓市教育體育局批復了足校的成立。

來賓市藍航足球學校是一所集文化教育與足球專業培養於一體的涵蓋小學、初中、高中十二年一貫制學校,學校將遵循“做好人、讀好書、踢好球”的辦學理念,致力於培養文化足球雙優學生。廣西藍航足球俱樂部致力於校園青少年足球培養以及足球社會推廣,俱樂部聘用具有豐富經驗的專業教練員執教,目前C級以上教練員有4名,其中持有歐足聯A級証書的韓國籍教練員1名。來賓市藍航足球學校與廣西藍航足球俱樂部同屬一個管理團隊統一管理,在文化課教學和足球專業訓練兩方面各司其職,共同培養文化、足球雙優學生。

來賓市藍航足球學校、廣西藍航足球俱樂部具體負責廣西男足U20隊和U18隊相關工作,本次賽事將進一步深化“體教融合”工作,建設廣西足球重鎮,實現廣西足球跨越式發展的重要機遇。(廣西藍天航空職業學院)

分享到:
(責編:劉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