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良慶區2020年民俗文化旅游節即將啟動

【查看原圖】
發布會現場。王勇攝
發布會現場。王勇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1月26日16:01

人民網南寧11月26日電 11月26日,南寧市良慶區2020年民俗文化旅游節新聞發布會在南寧舉行。會上發布了良慶區2020年民俗文化旅游節的系列亮點活動,並進行了“良慶良品”農業品牌標識發布儀式。

今年以來,良慶區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積極投入到復工復產工作中,推進商貿服務和文旅產業的全面復蘇,積極整合城區優勢旅游資源,充分挖掘“中國嘹啰山歌之鄉”的文化內涵,推進特色化、精品化、品牌化建設,推進旅游與商貿、文化、體育、農業等深度融合發展。

良慶區委副書記梁莉介紹,本次活動改變往年集中舉辦大型活動的形式,時間從2020年12月初開始至2021年2月中旬結束,時間跨度2個半月,活動以“良辰美景 自在良慶”為主題,以用嘹啰山歌文化等大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在不同時間節點組織開展不同活動,唱響良慶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的主旋律,展現良慶的幸福生活,傳遞良慶的幸福聲音。

本次活動意在凸顯良慶區的良辰美景和自在良慶的美好意境,突出國際性、時尚性、大眾性,立足文旅融合、全域旅游發展,精心策劃系列活動,全面展示良慶城市形象,進一步推動文旅大融合。活動期間,共推出了五大活動,既有良慶區民俗文化旅游節暨中國嘹啰山歌大會開幕式的主題活動,也有良慶幸福聲音博物館、“良慶良品”幸福集市、“見証幸福良慶”攝影展、“書寫幸福良慶”送春聯社區行,以及《在城市種一間小屋》歌曲MV的發布等配套活動。活動特色鮮明,內容形式新穎多樣,參與性和體驗性強,為廣大市民和游客送上豐盛的文旅大餐。

同時,本次發布會還進行了“良慶良品”農業品牌標識的發布活動,吹響了良慶區加快推進農業區域品牌建設的沖鋒號角,彰顯良慶區深入實施“綠色興農、質量興農、品牌強農”戰略推動農業高質量發展的決心、信心和恆心。(王勇 王晴月 韋麟智 閉業然)
 

直播回顧】 南寧市良慶區2020年民俗文化旅游節新聞發布會

分享到:
(責編:張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