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中建五局華南公司廣西分公司舉行第十三屆職工集體婚禮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1月22日14:00

新人共同宣讀婚書。黃月薇攝
新人共同宣讀婚書。黃月薇攝
下一頁

11月21日,中建五局華南公司廣西分公司在南寧市江南體育館項目舉辦第十三屆職工集體婚禮。13年來,華南公司集體婚禮共見証了251對新人的幸福時刻。

此次“雲婚禮”由中建五局華南公司舉辦,在南寧、東莞、深圳、海口四個城市同時開啟,30對新人採用直播和線上互動的形式,廣西分會場6對新人同時喜結良緣,攜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中建五局華南公司廣西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何曉林表示,婚姻是愛情的果實,也是幸福生活的開始。希望新人今后能夠珍愛彼此,永結同心﹔珍惜家庭,端正家風﹔珍重事業,共赴前程,與企業共同成長、共同進步,相互砥礪成就事業。

婚禮儀式上,中建五局華南公司廣西分公司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林崇作為主婚人,為新人們送上誠摯的祝福。新人們身著中式禮服,手牽紅綢步入會場,跨火盆、過馬鞍、三鞠躬,共同宣讀婚書,許下這一生“愛的承諾”。新人代表許兆庭發表感言,分享與愛人相知相識、彼此鼓勵並進的愛情故事。

隨后,公司對“五美家庭”進行表彰,全體新人從“五美家庭”代表手中接過代表同心永久、矢志不渝的同心鎖,鎖定一生不變的情緣。最后,新郎新娘通過拋繡球,把幸福甜蜜傳遞給現場親友。(趙冰)

【1】【2】【3】【4】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