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職業院校技能大賽藝術專業技能賽項在廣西幼師舉行

【查看原圖】
合唱排練比賽現場。廣西幼師融媒體中心供圖
合唱排練比賽現場。廣西幼師融媒體中心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0月28日16:54

10月25日至27日,由自治區教育廳主辦、廣西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以下簡稱廣西幼師)承辦的廣西職業院校技能大賽(高職組)藝術專業技能(聲樂表演)賽項在廣西幼師南寧校區舉行。歷經半年多層層選拔,共有來自廣西藝術學院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教育學院、桂林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廣西幼師等全區14所高職院校的38名選手參賽。

藝術專業技能(聲樂表演)賽項為個人項目,每個高職高專院校以校為單位參賽,同一學校不得超過3名選手。參賽形式為獨唱,民族、美聲、通俗三種唱法均可。比賽分兩輪進行,第一輪比賽是專業技能展示,內容包括歌曲演唱和視唱新譜,第二輪比賽是專業拓展能力考察,內容包括合唱排練和現場答辯。

廣西幼師黨委副書記李朝暉表示,開展職業技能競賽在培養高技能人才方面具有積極的作用,本次大賽是廣西各高職院校參賽選手專業綜合素質和技能水平的展示,對高職高專院校重視學生技能的培養,推進人才培養的一次檢驗,對全面提升學生職業素養,促進各校專業建設起著重要的推動作用。(肖錚、覃玲江) 

分享到: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