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供電段愛路護路活動走進南昆鐵路紅色教育基地

【查看原圖】
南寧供電段團員青年志願者為學生分發愛路護路宣傳手冊。田昌友攝
南寧供電段團員青年志願者為學生分發愛路護路宣傳手冊。田昌友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0月27日18:21

人民網百色10月27日電 為加強鐵路沿線師生的安全宣傳教育,營造良好的鐵路運輸安全環境,近日,中國鐵路南寧局集團有限公司南寧供電段前往百色市迎龍小學開展“全國少年兒童鐵路平安行動”主題宣傳教育活動。

該段通過給同學分發宣傳手冊,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講解攀爬支柱、向列車拋石頭等危險行為,對愛路護路安全知識進行深入淺出的講解。隨后,師生與團員青年志願者來到百色鐵路地區紅色教育基地參觀學習,了解我國鐵路百年巨變和南昆鐵路建設發展的艱辛歷程。通過此次愛路護路安全教育活動,進一步普及了學校師生對鐵路安全知識的了解,提高鐵路沿線居民的愛路護路意識及自我保護能力。(王勇 田昌友)

分享到:
(責編:王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