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至河池高速公路7對新人舉辦集體婚禮

【查看原圖】
圖為婚禮現場。廣西路建集團供圖
圖為婚禮現場。廣西路建集團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0月20日17:03

人民網融水10月20日電 10月18日,在融水至河池高速公路(簡稱“融河高速公路”)天河3號橋上,喜氣洋洋,一派熱鬧的景象,這裡正在舉行一場浪漫的集體婚禮。

當天,該項目的七對新人在親歷參建的工程現場,在親人和同事們的共同見証下,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這幾對新人的婚禮本計劃在年初舉辦,但受疫情影響,加上年內“保通”任務重,他們主動推遲了婚期,堅守工地,全力投入到工程攻堅中。

據悉,婚禮舉辦地天河3號橋所在的融河高速公路四分部由廣西路建工程集團有限公司承建。目前,融河高速公路四分部20.3km主線瀝青上面層攤鋪已經完成,成為融河高速公路首個完成主線瀝青施工的標杆項目。項目主體工程基本完成,為全線保通車任務奠定了強有力的基礎。(徐展、蘇正培、李坤曉)

分享到:
(責編:陳燕、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