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東縣朔良鎮:喜迎國慶中秋雙節 農民歌舞慶豐收

【查看原圖】
齊唱山歌慶豐收。周金鵬攝
齊唱山歌慶豐收。周金鵬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10月09日17:39

人民網田東10月9日電 “中秋節國慶節雙節共慶,慶豐會新舞會兩會同歡”。這是挂在廣西田東縣朔良鎮杏花村六刮屯村前的一副對聯。

10月3日至10月5日,正值國慶中秋雙節之際,六刮屯農民群眾自發組織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農民豐收節,搭彩門、挂紅燈、唱大戲,家家戶戶開開心心,比過年還要熱鬧。

近年來,六刮屯農民群眾在各級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和支持下,通過自己的辛勤勞動,使全屯的面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一座座樓房拔地而起。昔日家家戶戶門前栓的是吃草的“寶馬”,現如今門前擺的是喝油、充電的“寶駿”,到處充滿現代化文明的氣息。

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村民載歌載舞,吟詩撥弦,歌頌新時代,歌唱新生活,祝福祖國繁榮富強。(周金鵬 黃莉妮)

分享到:
(責編:黃莉妮、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