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波斬浪!“柳州杯”水上摩托公開賽點燃狂歡激情

【查看原圖】
“柳州杯”水上摩托公開賽決賽現場。吳明江攝
“柳州杯”水上摩托公開賽決賽現場。吳明江攝

人民網柳州10月2日電 (吳明江)10月2日下午,作為2020中國柳州水上休閑運動會首場賽事的“柳州杯”水上摩托公開賽進入決賽階段。在柳州靜蘭水上運動基地的賽場上,選手們駕駛著摩托艇在標記點間穿梭,開足馬力向著冠軍目標沖刺。

據悉,中秋、國慶“雙節”假期期間,當地還將舉行HOBIE16帆船公開賽、皮劃艇城市公開賽、SUP槳板城市公開賽和城市沙灘氣排球賽等水上運動賽事。今年的參賽隊伍隊伍實現完全的本土化,由往年高端摩托艇賽事,轉變為吸引大眾共同參與的水上休閑運動盛會,通過將專業水上運動賽事與面向群眾的親水游樂相結合,展示柳江生態旅游潛力,展現自信、開放、包容、多彩的新柳州。各項賽事將在多家視頻平台直播,讓市民足不出戶也不會錯過賽事的精彩畫面。

分享到:
(責編:吳明江、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