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政協調研組到田林開展“林下經濟發展”調研

【查看原圖】
圖為調研組在潞城瑤族鄉豐防村村部調研。甘盛宏攝
圖為調研組在潞城瑤族鄉豐防村村部調研。甘盛宏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9月21日17:26

9月10日,崇左市政協副主席藍鋒杰率隊到田林縣開展“林下經濟發展”調研工作,百色市政協副主席黃建寧,田林縣政協主席黃歡、副主席吳友明陪同調研。

調研組一行先后前往田林縣高山晚熟芒果產業核心示范區、潞城瑤族鄉豐防村村部、豐防村李幸福、李永春戶“林下養雞”養殖場實地調研考察。每到一處,調研組都認真聽取田林縣林下經濟發展工作情況匯報,察看林下經濟發展現狀,詳細詢問林下經濟發展存在的問題和困難,並提出了指導性建議和意見。

通過實地走訪調研,藍鋒杰對田林縣充分發揮林地優勢,搞活林下經濟,促進地方經濟發展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並指出,林下經濟發展前景廣闊、潛力巨大,應將其放在突出位置,傾注人力物力,逐步把林下經濟培育成為帶動經濟發展和農民增收的新增長點。

研組一行在實地調研過程中同廣大業主廣泛交流雙方在林下經濟發展中的寶貴經驗,通過此次調研后經驗的推廣,將促進兩地林下經濟共同健康發展。(甘盛宏 甘惠)

分享到: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