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防城港舉行警地青年主題聯誼活動

【查看原圖】
圖為民警送鮮花給女嘉賓。王立權攝
圖為民警送鮮花給女嘉賓。王立權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9月16日16:58

人民網防城港9月16日電“往后余生,冷暖有相知,喜樂有分享,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近日,廣西防城港邊境管理支隊聯合共青團防城區委員會舉辦“相守相愛山海邊”警地青年主題聯誼活動,46名單身青年參加了此次聯誼活動。

活動設置“形象展示”“緣分密碼”“緣定今宵”等10個環節,向青年男女嘉賓們傳遞著十全十美的美好祝願。現場男女嘉賓主動接觸,敞開心扉,大膽交流,展現自我,收獲友誼也收獲幸福。

在蒙眼貪吃蛇、小雞吃米等游戲環節,現場氛圍持續升溫,男女嘉賓互抽“緣分密碼”、互貼愛心帖。在互相提問環節,男女嘉賓不斷增進了彼此的了解,最終,在“緣定今宵”環節,4對男女嘉賓牽手成功,將現場氣氛推向了高潮。(陳燕、張振國、李昱穎)

分享到:
(責編:陳燕、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