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人民醫院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全國抗疫表彰大會精神

【查看原圖】
會議現場。米儒聰攝
會議現場。米儒聰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9月14日08:58

人民網百色9月14日電 近日,百色市人民醫院在門診樓九樓學術廳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全國抗疫表彰大會精神,弘揚踐行抗疫精神,動員全員合力奮進。百色市人民醫院醫院黨委書記鄧雅娜出席並主持會議。

鄧雅娜指出,在疫情期間,醫院全體人員特別是黨員干部主動擔當作為,認真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和確診患者救治工作,為抗擊疫情作出了貢獻。她希望,醫院職工要進一步學習貫徹全國抗疫表彰大會精神,繼續積極投身疫情防控常態化工作,為全面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

會上,百色市人民醫院醫務部副部長、急救醫學中心主任、重症醫學科二區主任、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彭佳華結合參加全國抗擊新冠肺炎表彰大會的親身經歷談切身感受。他表示,大會總結提煉了“生命至上、舉國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學、命運與共”的偉大抗疫精神,並深刻闡述了抗疫斗爭取得的重要經驗和深刻啟示,對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具有很強的政治性、理論性、指導性,需要深入學習領會、全面貫徹落實。

百色市人民醫院各黨支部支委班子、黨員代表﹔全院中層及以上領導﹔各科室代表等參加會議。(米儒聰

分享到:
(責編:吳明江、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