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民樂路小學慶祝第36個教師節

【查看原圖】
愛的抱抱。岑曉慧攝
愛的抱抱。岑曉慧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9月10日16:50

人民網南寧9月10日電 9月10日上午,南寧市民樂路小學全體師生齊聚一堂,在學校大操場舉行以“立德樹人奮進擔當,教育脫貧托舉希望”為主題的第36個教師節慶祝活動。

當天早上,該校領導在校門迎接每一位辛勤的老師,並獻上節日的鮮花,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隨后,學生代表們紛紛上前,將精心繪制的賀卡送到老師手中,向老師表達敬意。

7時50分許,《聽我說謝謝你》感恩的音樂在校園裡響起,該校三年級的同學走到操場,圍成了一個大大的心形,中間是“910”子樣。同學們稚嫩的笑臉、深情的手語、動聽的歌聲、暖心的快閃吸引了進校師生,大家紛紛駐足觀看。校園裡洋溢著濃濃的尊師重道、溫馨動人的氣氛。

“你笑起來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樣……”聽著二(2)班同學們甜甜的歌聲、真誠的祝福話語,老師們臉上全是幸福的笑臉。“祝福的方式有很多,如果你想送給老師真摯的祝福,請送給你的老師一個大大的擁抱吧!”雷蕾老師話音剛落,樂娃們爭相奔向最愛的老師,有熱情似火的擁抱,有羞澀腼腆的小抱抱,還有集體的大抱抱。

當天活動中,該校的36名優秀教育工作者、優秀班主任、優秀教師走上舞台,紅領巾向優秀的老師們獻花。

兢兢業業育桃李,勤勤懇懇做園丁。民樂路小學的慶祝活動朴實中見真情。老師們紛紛表示,新的學年,將積極行動起來,將責任內化於心,外化於行,不忘初心再出發,全身心投入到各項工作當中,鑄造新時代師德、師風、師魂,為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貢獻自己的力量。(雷蕾、岑曉慧、李新婷)

分享到:
(責編:彭遠賀、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