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獲表彰先進個人和集體代表抵邕受到熱烈歡迎

【查看原圖】
廣西獲表彰先進個人和集體代表在南寧吳圩國際機場受到熱烈歡迎。鄧華攝
廣西獲表彰先進個人和集體代表在南寧吳圩國際機場受到熱烈歡迎。鄧華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9月08日21:38

人民網南寧9月8日電 9月8日下午,廣西獲表彰的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和集體代表從北京乘坐飛機返回南寧,抵達吳圩國際機場時受到熱烈歡迎。

傍晚6時50分,飛機剛剛平穩著陸南寧吳圩國際機場遠機位,現場就立即響起歡快而熱烈的音樂,迎接人員揮動著手中的國旗,一起等待獲表彰人員下機。7時許,獲表彰人員也揮動著手中的國旗走出艙門走下舷梯,地面禮儀人員立即上前為他們送上鮮花。迎接人群爆發了長時間的掌聲和歡呼聲。隨后,獲表彰人員乘坐中巴車,在警車護送下離開機場。

據悉,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政府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各項決策部署,因時因勢調整疫情防控策略、統籌經濟社會發展,舉全區之力打好兩場硬仗、奪取“雙勝利”。截至9月1日,廣西已連續188天無新增本地確診病例,連續86天無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

此次廣西獲表彰的先進個人和集體,有的在荊楚大地書寫壯鄉兒女的無疆大愛,有的在八桂大地筑起疫情防控堅實防線,都是踐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典范。他們表示,榮譽既是鼓勵,更是鞭策,將一如既往堅守初心、勇擔使命、扎實工作,為全面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建設壯美廣西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吳明江、藍鋒)

分享到:
(責編:吳明江、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