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上思:黎嘉農場果滿山客滿園

【查看原圖】
採摘梨子的游客興高採烈。上思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採摘梨子的游客興高採烈。上思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7月14日11:02

人民網上思7月14日電 近日,位於廣西上思縣叫安鎮那蕩村米海屯琴寧山的黎嘉家庭農場梨園開摘了。來自周邊縣市的數百名游客慕名前來採摘。游客們沿著新建的環繞梨園山坡的產業路欣賞滿山坡挂著果子的梨樹美景,一邊採摘成熟的梨子,還興致勃勃地拍照留影。

黎嘉家庭農場負責人黎棟介紹,該農場梨園創建於2018年,種植有南方早熟梨100畝。今年是梨樹種植以來的第三年試產期,每棵梨樹估計產果20斤左右,預計今年總產量約10萬斤,主要是給游客體驗採摘。下一步,黎棟計劃開發建設十畝左右的魚塘供游客垂釣,繼續發展鄉村旅游,打造農耕文化體驗、生態農業觀光、鄉村休閑度假等特色鄉村旅游,帶動周邊群眾脫貧致富奔小康。該農場榮獲2019年度防城港市示范家庭農場稱號。(鄭雪、朱維平、彭遠賀)

分享到: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