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上思:金源荔枝別樣紅

【查看原圖】
金源家庭農場的群眾在採摘荔枝。上思縣扶貧攻堅辦供圖
金源家庭農場的群眾在採摘荔枝。上思縣扶貧攻堅辦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7月07日10:06

人民網上思7月7日電 “金源荔枝長相好看,香氣濃郁,肉厚味甜,深受消費者的歡迎,這種奇特水果被人們推為水果之王。”一名水果商販如是說。

在廣西上思縣叫安鎮百包村必海屯,剛修通的產業路兩邊的山坡上,長滿了果樹,有荔枝、柑橘、木菠蘿、番石榴等。這是上思縣金源家庭農場所在地,有荔枝30畝、柑橘80畝、番石榴20畝。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碩果累累、紅艷艷的晚熟荔枝。

金源荔枝別樣紅。連日來,適逢荔枝採摘園開園,游客們邊採摘荔枝,邊品嘗又香又甜的果實,贊不絕口。

2014年建立以來,金源家庭農場負責人何慶立帶領包括貧困戶在內的群眾一起努力奮斗,使貧瘠的土地變成了有名的“花果山”,把這座荒山禿嶺變成了一個農業觀光生態休閑地,使得金源水果的聲名遠播,外地游客紛紛前來體驗採摘鮮果樂趣。(鄭雪、朱維平、彭遠賀)

分享到: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