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兄弟一起寫下入黨申請書

【查看原圖】
雙胞胎兄弟寫下入黨申請書。顧金鑫攝
雙胞胎兄弟寫下入黨申請書。顧金鑫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7月03日08:42

近日,武警廣西總隊南寧支隊雙胞胎戰士黃雙華、黃雙貴各自寫下了一份入黨申請書。

二十歲的兄弟倆來自江西贛州,此前他們在各自的體校裡學習,去年底懷著滿腔熱血一同參軍入伍一同逐夢軍營。結束新兵連的洗禮后,他倆又恰巧分到同一個中隊同一個班,這樣的機緣巧合讓他倆形影不離。所謂“上陣親兄弟,精武雙子星”,從踏入軍營第一天起,這兄弟倆就開始了你追我趕,不停的比拼較量,據其所在中隊中隊長潘朝廣介紹,在中隊的400米障礙、單雙杠、五公裡武裝越野等軍事課目中,排頭位置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有的課目兩人甚至比許多老兵的素質還要好。

說起為啥想要入黨,他們說:“這些年,老家的變化很大,家鄉鄰裡鄉親脫貧的人越來越多,大家也都知道這是得益於黨的好政策。參軍前,親朋好友紛紛叮囑兩兄弟,在部隊好好干,爭取早日入黨為組織做更多更大貢獻。”而當他倆來到軍營后,從所在支隊的政治教育課上深入地了解了掃雷英雄杜富國、抗戰老兵張富清等黨員戰友的故事,這些都讓他們倆更加堅定入黨的決心。如果能成為光榮的共產黨員,他們希望在中隊這個大家庭裡,繼續練好本領、站好每一班崗,用自己的能力和行動建設中隊,回報黨組織的悉心栽培。(王勇 董亞濤 林逸建 顧金鑫)

分享到:
(責編:王勇、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