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西市公安局黨委組織開展紀念建黨99周年系列活動

【查看原圖】
黨員民警、輔警在界碑前重溫入黨誓詞。梁定萬攝
黨員民警、輔警在界碑前重溫入黨誓詞。梁定萬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7月01日23:03

人民網靖西7月1日電 為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引導和激勵全市廣大黨員民警、輔警把初心和使命轉化為守邊關、護穩定的強大動力,6月30日,靖西市公安局黨委組織開展紀念建黨99周年系列活動。

當日下午,靖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黃光晨在靖西廉政教育基地,現場為黨員民警、輔警上了一堂廉政教育黨課。

黃光晨指出,組織黨員民警、福進門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既是對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的隆重紀念,也是讓大家從中接受思想洗禮,做到警鐘長鳴,牢固樹立“權力就是責任、權力就是服務、權力就是奉獻”的理念。各黨支部要進一步深化對“文秀精神”的理解和傳承,爭當“文秀式好黨員、好干部”,為脫貧攻堅、疫情防控和維護全市社會治安穩定貢獻力量。他強調,近年來,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級公安機關的堅強領導下,通過全市廣大公安民警、輔警的努力,靖西公安工作不斷提檔進位,群眾對公安工作的滿意度不斷提升,成績來之不易。全體黨員民警要珍惜榮譽、維護榮譽,緊緊圍繞黨委政府中心工作,克難攻堅、銳意進取,深入推進“亮劍·2020”系列嚴打行動,為維護社會大局穩定再立新功。

課后,參加活動的黨員民警、輔警還參觀了靖西廉政教育基地,了解典型腐敗案例、勤廉先進典型,激濁揚清,給自己以警示、啟迪和展望接受警示教育。

當天,靖西市公安局部分黨員民警、輔警還到靖西市南坡鄉達臘村弄棟屯紅色革命基地瞻仰革命烈士紀念碑,參觀革命烈士紀念陳列室,接受紅色傳統教育。

在靖西廉政教育基地、南坡鄉達臘村弄棟屯紅色革命基地,參加活動的黨員民警、輔警舉行了重溫入黨儀式。與此同時,駐守在吞盤、安寧、龍邦、壬庄、岳圩、新興等6個邊境鄉鎮開展防范境外疫情輸入(六大戰區)的黨員民警、輔警,因任務在身,就地在工作崗位上舉行相關慶祝活動。(梁定萬)

分享到:
(責編:吳明江、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