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高速路上山體滑坡 5米多寬巨石砸穿2輛大貨車

【查看原圖】
車頭被巨石砸爛。南寧消防供圖
車頭被巨石砸爛。南寧消防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6月04日09:11

人民網南寧6月4日電 6月3日8時許,G75蘭海高速南寧馬山往都安方向K1848+600發生山體坍塌,2輛大貨車被山上滾落的大石頭砸中,有人員被困,情況危急。南寧市消防救援支隊接警后,立即調派威馬消防救援站趕赴現場處置。

消防人員到達現場時,隻見數塊巨石砸在路面上,將路面砸出了不少坑,一些巨石將道路中間的護欄砸翻,其中一塊近5米寬的巨石正好砸在2輛並排而行的大貨車中間,將一輛大貨車車頭完全砸毀,另一輛大貨車車廂部被砸穿,車內的橙子撒了一地。

萬幸的是,兩車司機在消防人員未到達現場時已平安脫身,只是受了些輕傷已送往醫院治療。

由於交通受堵。現場指揮員立即組織人員協助交警部門開展疏通道路工作,使用無齒鋸切割機等破拆工具對道路護欄進行破拆。10時09分,事故處置完畢。

目前,該起事故由相關部門還在進一步處理中。(李苑君、陳育強、王功孝)

分享到:
(責編:王功孝、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