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森林公園天空之城玻璃懸廊首日迎客近8000人

【查看原圖】
游客進入天空之城玻璃懸廊。屈艷攝
游客進入天空之城玻璃懸廊。屈艷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5月29日17:57

5月29日,高峰森林公園天空之城玻璃懸廊(觀景平台)游樂項目正式對外開業,迎來游客7980人。

當天早上,在公園游客中心售票窗口前,許多游客早早排好隊,准備購票入園。在公園檢票口處,公園工作人員熱心引導參加免費體驗天空之城玻璃懸廊(觀景平台)的游客有序前往景點。

此次天空之城玻璃懸廊(觀景平台)免費體驗活動詳情在各大媒體平台均有發布,一經發布得到了廣大關注。此次免費體驗活動時間從5月29日開始,持續到6月29日結束。游客購買公園門票入園后,可選擇步行(5分鐘左右)或者乘坐觀光車(通票20元,當天不限次數乘坐)的方式前往玻璃橋景點,再通過徒步園區登峰棧道15-20分鐘到達觀景平台,憑轉發朋友圈的推文《橫空出世!南寧首座玻璃天空懸廊,5月29日起盛大迎客!領門票啦!》記錄,即可免費進入天空之城玻璃懸廊(觀景平台)。

同時,憑轉發朋友圈的推文《橫空出世!南寧首座玻璃天空懸廊,5月29日起盛大迎客!領門票啦!》記錄,游客還可以領取玻璃橋、彩虹滑道、玻璃漂流、玻璃滑道等游樂項目的代金券。(屈艷

分享到: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