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朔縣統一戰線助力脫貧攻堅

【查看原圖】
縣城學校教師在陽朔縣葡萄鎮楊梅嶺村開展送教下鄉活動。諸葛保滿攝
縣城學校教師在陽朔縣葡萄鎮楊梅嶺村開展送教下鄉活動。諸葛保滿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5月19日16:56

人民網陽朔5月19日電 5月13日,中共陽朔縣委統戰部組織工商聯、民盟陽朔總支、知聯會、部分非公有制企業等統一戰線的相關負責人,到該縣葡萄鎮楊梅嶺村開展愛心企業捐贈和送科技醫衛法律下鄉活動。

葡萄鎮楊梅嶺村是陽朔縣23個貧困村中唯一還未脫貧摘帽的貧困村,受到社會各界的關心和幫助。當天,桂林鳳凰文投置業有限公司、陽朔縣總商會分別捐助了10萬元和4萬元愛心扶貧款援建楊梅嶺村衛生室。民盟陽朔總支、陽朔縣黨外知識分子聯誼會組織醫護人員、律師、教師、農技人員開展為民義診、送教下鄉、農技培訓、法律咨詢等一系列惠民活動,共為400多名群眾提供義診,發放疾病預防、普法知識、農業技術等科普資料約10000多份,為群眾快速水質檢測16份,為楊梅嶺小學送去優質課3節。(諸葛保滿、羅綢)

分享到: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