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陽:按下加速鍵 工廠車間復工復產掀熱潮

【查看原圖】
廣西電力線路器材廠有限責任公司的生產車間已實現正常生產。吳明江攝
廣西電力線路器材廠有限責任公司的生產車間已實現正常生產。吳明江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4月08日23:17

人民網賓陽4月8日電 (吳明江)機聲隆隆 焊花飛濺。日前,在廣西賓陽縣的黎塘工業園區內的廣西電力線路器材廠有限責任公司生產車間內,工人們正在有序地開展電力物資的生產。據悉,該公司主要負責承擔廣西電網、農網、220千伏以上鐵塔建設項目的物資生產供應,具有年產40萬節混凝土電杆、1萬噸電力金具、4萬噸輸變電線路鐵塔的能力,2019年總產值達到13.88億元。在廣西農村電網改造升級攻堅工程中,該公司的佔到了30%左右的份額。

該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黎塘地區作為廣西鐵路、公路樞紐,原材料採購及產品運輸十分便利。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該公司在確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時,有序推進復工復產。2月16日復工以來,960余名工人已陸續實現返崗和投入生產,目前公司產能已基本實現恢復,月均產值可達9000萬元。(完)

分享到:
(責編:吳明江、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