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百色邊境管理支隊查獲一批鱷魚皮制品

【查看原圖】
民警對查獲的鱷魚皮長度進行測量。陳園林攝
民警對查獲的鱷魚皮長度進行測量。陳園林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3月27日09:00

人民網百色3月27日電 近日,廣西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百色邊境管理支隊對外發布消息,該支隊民警在那坡縣某邊境封控點執勤時,從一輛越野車上查獲404張鱷魚皮和631條鱷魚皮帶制品,案值約436萬元。

該支隊百都邊境派出所民警在轄區者賴村坡馬屯執勤點執勤,對進出邊境管理區車輛進行檢查。民警對一輛家用越野車進行例行檢查時,發現車輛的后排座椅和后尾箱用麻袋裝滿了奇形怪狀的皮革制品,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在對可疑物品進一步檢查時,發現麻袋裡裝的全部是鱷魚皮制品,民警立即將可疑物品帶到派出所進一步檢查。

經清點,該車共裝有12袋鱷魚皮制品,有整張鱷魚皮制品404張,皮帶制品631條。整張鱷魚皮制品有黑、棕、藍、紅四種顏色,長度約1.4米左右,寬度約0.4米。成條的皮帶制品有黑、棕兩種顏色,每條寬約4厘米,長度多在1.4米左右。

民警介紹,查獲的鱷魚皮制品將按照相關規定移交當地森林公安作進一步調查處理。(彭遠賀、游輝、陳園林)

分享到:
(責編:彭遠賀、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