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縣中醫醫院開展文明交通勸導志願服務活動

【查看原圖】
志願者在執行交通勸導中。李文妹攝
志願者在執行交通勸導中。李文妹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3月26日16:28

人民網平果3月26日電 為營造文明和諧的交通氛圍,提高市民文明交通素質,引導群眾自覺遵守交通法規,養成文明交通行為習慣,推動形成暢通和諧的交通秩序,提升城市整體文明形象,3月25日,平果縣中醫醫院志願者在平果新時代紅綠燈路口開展文明交通勸導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當天,志願者們對行人、非機動車輛逆向行駛、不遵守交通信號燈等不文明行為進行勸導,偶遇騎電瓶車未佩戴安全帽的路人,便細心的提醒他們注意安全,出行應佩戴安全帽。向過往行人宣傳文明交通法則,倡導廣大居民摒棄不文明交通陋習,自覺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禮讓,創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環境。

通過開展此次活動,志願者們以實際行動傳承、弘揚、踐行雷鋒精神,維護了文明和諧的交通環境,營造了良好交通環境的氛圍。同時也讓群眾感受到一份關愛、一份溫暖,更好的發揚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李文妹)

分享到: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