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響綠色“協奏曲” 打造黨員“先鋒林”

【查看原圖】
浦北縣紀檢監察黨員干部在開展植樹活動。梁友佳攝
浦北縣紀檢監察黨員干部在開展植樹活動。梁友佳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3月20日11:21

人民網浦北3月20日電 大地復蘇,春雨綿綿,恰是植樹好時節。3月18日,欽州市浦北縣紀委監委開展“戰疫情、我植樹、添綠色”主題活動,組織黨員干部在委機關辦公樓區域空地種植綠樹。

雖然春天氣息仍透露一絲冷意,但很快就被黨員干部的勞動干勁所“暖化”,在植樹現場,一個個忙碌身影,呈現一片繁忙火熱的景象。有的黨員揮著鋤頭深挖樹坑,有的黨員緊握鐵鏟挑泥土,有的黨員雙手扶直樹苗,還有的黨員提桶澆水。大家小心謹慎而又齊心協力地完成每一道植樹工序,一棵棵綠苗的栽種融入了黨員們的勤勞參與。

“這段時間忙於疫情防控,現在參加植樹造林活動,既為大地添綠,又可以釋放一下身心壓力,激發工作動力。”參加活動的一名黨員說。

“植樹造林是中華民族的好傳統。舉行這次活動,就是要引導黨員干部發揮先鋒示范作用,開展疫情防控的同時,不要忘記參與生態環境建設,共建美麗家園,不斷增強責任意識和綠色發展意識。”浦北縣紀委監委有關負責人表示。(梁友佳)

分享到:
(責編:劉佳、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