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大化:情暖基層職工助戰疫復產

【查看原圖】
大化總工會在大化永鉅電子廠開展慰問活動。梁艷葵攝
大化總工會在大化永鉅電子廠開展慰問活動。梁艷葵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3月13日08:59

人民網大化3月13日電 3月11日至12日,河池市大化瑤族自治縣總工會先后深入大化縣城區大化永鉅電子廠、羌圩鄉羌森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扶貧車間及宏泰成集團有限公司等企業,開展“抗疫情、助復產”主題活動,為各企業職工送去共4萬個口罩及消毒液、體溫槍等一批抗疫物資,價值15.85萬元,助力企業戰疫復產。

據了解,今年2月,該縣總工會還組織開展“心系防控一線,情暖干部職工”暖流行動,深入全縣15個重點疫情防控卡點,看望慰問奮戰在抗疫一線的公安干警、醫務人員及值守干部職工,除了給他們送去口罩、測溫槍,還送去牛奶、蘋果、快餐面等慰問品及慰問金。同時,該縣總工會慰問了奮戰在一線的環衛工人、困難職工。此次活動共慰問538人,送去的慰問物資價值43.16萬元,體現該縣總工會竭誠為職工群眾服務的初心。(韋哲 梁艷葵)

分享到:
(責編:王功孝、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