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

桂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機關黨支部開展線上黨員固定活動日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3月11日17:07

圖為黨員干部到社區開展“五戶四聯”排查工作。桂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供圖
圖為黨員干部到社區開展“五戶四聯”排查工作。桂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供圖
下一頁

2月21日,桂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機關黨支部通過網上微信群學習的形式開展線上黨員固定活動日,以“聚焦服務壯美廣西建設,推進基層黨建‘提質聚力’”為主題,既有效避免了因人員聚集引起交叉感染,又做到了防控、學習兩不誤。

據了解,該黨支部45名黨員按要求堅守在各執勤卡點、社區排查、市場巡查等一線工作崗位,考慮到大家工作地分散且時間不統一,便採取提前錄播好學習內容形式上傳到微信群進行集中學習,主要內容有近期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貴港市紀委監委“九不准、九嚴查”嚴明疫情防控紀律要求》和違反疫情防疫工作相關典型案例、上級關於推進基層黨建“提質聚力”的相關文件精神等,由該局黨組書記黃達泉帶領學習,黨支部書記劉江華主持。

各黨員干部可以靈活選擇空余時間進行學習,學后須在群裡發表學習感悟,要求當日必須完成學習。這次線上學習得到了全體支部黨員的一致贊許,表示一定做到學習不放鬆、防控不懈怠,盡心盡責把各項防疫工作落實到位。(李尚恆、玉曉艷、龐冠華)

【1】【2】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