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縣組織收聽收看百色鄉村治理工作推進視頻會

【查看原圖】
圖為田林縣委書記彭斌。農雲銘攝
圖為田林縣委書記彭斌。農雲銘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3月04日18:10

2月28日,百色市召開鄉村治理工作推進視頻會,田林縣在縣委四樓機要會議室設立分會場,田林縣委書記彭斌,縣委常委何琪洸、黃劍輝、梁秀荷、謝旦杏,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自順,副縣長潘濤、李岳柯,縣政協副主席羅勝益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和鄉村治理體系建設事關農民群眾根本利益、是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重要內容,各級各相關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思想行動自覺,進一步加強領導,落實責任,市縣鄉村四級聯動,集中力量解決存在的突出問題。要加大投入、真抓實干,不弄虛作假,不做表面文章,堅決抓好整改,把利民惠民為民的好事辦好、實事辦實。要有專門力量、專用經費保障日常管護,持之以恆地抓緊抓好,決不能鬆一陣緊一陣,確保農村環境面貌長期保持干淨整潔。要建立長效機制,各部門齊抓共管,優化組織設置,打造農村過硬黨支部,切實發揮好在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和鄉村治理中的作用。(農雲銘 何峰)

分享到: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