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縣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會議

【查看原圖】
圖為會議現場。農雲銘攝
圖為會議現場。農雲銘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3月04日17:23

2月27日,田林縣在縣二樓會議室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會議,田林縣領導黃慧、廖鋒安、何琪洸、謝旦杏、潘濤、李岳柯、羅鳳英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當前疫情防控工作處在最吃勁的關鍵階段,要嚴格按照上級部署要求,在抓緊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把握形勢,結合實際,統籌做好田林縣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

會議強調,要堅定信心、細化分工,進一步完善貫徹落實疫情防控和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的具體舉措﹔要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嚴格落實市縣行業開業指南,加強重點人員和商超等重點場所管理力度,加大應急物資保障力度﹔要強化宣傳和健康教育,採取多種形式,把上級和區工委、管委對防疫工作的形勢分析、政策措施宣傳落實到位,加快推動企業復工達產﹔落實好春管春種措施,夯實農業生產基礎,切實做好疫情防控期間民生保障,維護田林縣運行正常秩序。(農雲銘、黃瑋、龐冠華)

分享到: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