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各大超市市場物資儲備充足物價平穩

【查看原圖】
大化縣食品安全局工作人員在跟超市負責人強調注意事項。大化融媒體中心供圖
大化縣食品安全局工作人員在跟超市負責人強調注意事項。大化融媒體中心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2月13日20:44

人民網大化2月13日電 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河池市大化瑤族自治縣暫停餐飲業經營和活禽交易市場,連日來,筆者深入大化瑤族自治縣各大超市實地走訪發現,目前各大超市生活供應充足,價格平穩,市民可以根據需要放心購買。

在大化福瑪特超市內,筆者看到,糧油、蔬菜、水果、蛋奶、肉類等生活必需品種類繁多,各類生活物資儲備充足,商品價格總體平穩,顧客們都戴著口罩有序挑選、購買,工作人員每天都對超市內的公共設施進行定時消毒。

福瑪特超市店長尹文浩表示:“蔬菜水果、禽蛋奶肉等價格沒有什麼變化,每類產品檢測合格以后才能上架銷售,我們的貨源在政府的指導幫助下進貨,沒有受到什麼明顯的影響。”

此外,大化黨委政府在指導市場監督管理、發改、物價等相關部門在認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嚴格監測市場供銷情況和價格走勢,積極制定應對措施,維護正常的市場秩序,對市場上不明碼標價、哄抬物價、囤積居奇的違法行為將進行嚴厲打擊,確保疫情防控期間市場穩定、價格平穩、人心安定。(覃文軍、韋榮名、譚馨鑫、劉佳)

分享到:
(責編:劉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