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獻15萬元物資 巴馬旅游行業協會支援防疫一線

【查看原圖】
捐贈現場。張玉攝
捐贈現場。張玉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2月10日15:25

人民網巴馬2月10日電 2月5日下午,巴馬旅游行業協會通過多方面眾籌,為河池市巴馬防疫一線的工作人員捐贈了價值158000元的生活物資。

自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生后,巴馬的旅游企業多措並舉,積極應對,多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捐贈現場,到處都是“旅游人”搬送物資的忙碌身影,彰顯了“旅游人”的愛心、責任與擔當。“一方有難,八方援馳,我們巴馬旅游行業協會也動員了所有的資源,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盡我們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巴馬旅游行業協會會長韋永善說道。

據了解,本次捐贈的物資主要是送往各村級卡口檢查點。卡口執勤條件艱苦,防護措施、保暖、吃住等都是執勤過程中最難解決的問題。巴馬旅游行業協會也呼吁更多的旅游企業、人士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公益行列,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用匯聚的愛心守護好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韋求容、張玉、劉佳)

分享到:
(責編:劉佳、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