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桂集團2020年職工文藝晚會精彩紛呈、催人奮進

【查看原圖】
宏桂集團參加晚會的領導班子成員集體拜年。廣西宏桂集團供圖
宏桂集團參加晚會的領導班子成員集體拜年。廣西宏桂集團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1月23日10:11

子鼠迎新春、宏桂煥新顏。1月21日,廣西宏桂集團“不負韶華、共繪精彩”2020年職工文藝晚會在南寧明園飯店大禮堂精彩綻放。宏桂集團領導班子、總部全體員工及所屬企業觀眾代表歡聚一堂,大家一起分享收獲,暢談未來。

晚會現場,宏桂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何有成攜集團領導班子成員,向一直以來關心、支持宏桂集團發展的各位領導、社會各界朋友、全體員工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樂、闔家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動人的歌聲、激揚的舞蹈﹔響亮的口號、自信的笑容﹔驚喜的直播、有趣的互動,讓整場晚會高潮不斷、精彩紛呈。晚會首次進行的網絡直播更是吸引了大家的關注,當晚點擊量就高達2.1萬,“宏桂棒棒噠”“宏桂人才多啊”“節目太好了”等各種溫暖、有愛的留言給了宏桂人滿滿的支持和鼓勵,大家熱愛大宏桂的激情、熱愛祖國的熱情再次被點燃,現場成了歡樂的海洋。

此次晚會以“不負韶華、共繪精彩”為主題,通過歌舞、快板說唱、朗誦、情景劇、互動游戲等歡樂喜慶、個性鮮明、立意深遠的節目,講述了宏桂人同舟共濟、團結友愛﹔不忘初心、砥礪奮進,實現資本運營改革新突破的動人故事。(劉冰)

分享到: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