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東站:“劉三姐”服務台溫暖回家路

【查看原圖】
南寧車站黨員服務隊現場為旅客解疑答惑。南寧東站供圖
南寧車站黨員服務隊現場為旅客解疑答惑。南寧東站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1月22日17:02

1月22日,春運進入第13天,數據顯示,截至至21日,中國鐵路南寧局集團有限公司春運累計發送旅客451.8萬人,同比增加80.3萬人,增幅21.6%。

為做好春運服務工作,南寧東站“劉三姐”服務台為旅客提供“愛心服務台”“貼心服務隊”“暖心候車區”“放心寄存處”“省心一卡通”的“五心”服務,為旅客的問詢、接送、進站、候車、上車、出站等提供便利。同時,南寧東站還與地鐵火車東站、中房物業、鳳嶺客運站組成的“四方聯動服務小組”,為重點旅客做好高鐵、地鐵、大巴、出租車的無縫換乘服務。春運以來,南寧東站累計接待特殊重點旅客約200多人。

鐵路部門溫馨提醒,現在是客流高峰期,乘車旅客較多,建議至少提前一小時到達車站,隨身攜帶的行李物品盡量“化零為整”,方便過機檢查。(楊桂蓮、梁競輝)

分享到: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