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縣:情暖深冬 聚力脫貧攻堅

【查看原圖】
橫縣市場局攜手愛心企業慰問平馬社區貧困戶。李斯瑤攝
橫縣市場局攜手愛心企業慰問平馬社區貧困戶。李斯瑤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1月20日10:53

人民網橫縣1月20日電 春節即將到來之際,為了讓貧困群眾在寒冬感受到溫暖,過上一個溫暖祥和的春節,連日來,橫縣組織開展走訪幫扶慰問活動,把溫暖送到貧困群眾心中。

1月15日,橫縣市場局攜手愛心企業廣西眾浩食品配送有限公司到平馬鎮平馬社區以“接地氣、心貼心”的實際行動把溫暖和愛心“面對面、實打實”地送到貧困戶手中。看著一袋袋大米和棉被、一桶桶食用油,貧困戶喜笑顏開地接過慰問人員送上的慰問金和慰問品。

橫縣平朗鎮平朗社區攜手后盾單位及愛心企業到橫縣平朗鎮中心學校,開展“情系教育保障,助推脫貧攻堅”愛心捐贈活動。此次捐贈活動共計捐贈書包425個,配套文具425套和書籍500冊,總價值4.355萬元。

橫縣橫州鎮在入戶實際了解貧困戶過冬需求后,組織幫扶干部給貧困戶們送去棉被,共為全鎮21個村社區162戶貧困戶發放救災棉被174床,讓貧困戶們都能溫暖過冬。

橫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幫扶干部韋吉武說:“扶貧,我們一直在路上,幫扶慰問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更是我們心中最真摯的情誼。”此次走訪幫扶慰問活動,橫縣從解決貧困群眾最關心、最直接的實際問題入手,用情扶貧,扶真貧,真扶貧,扶到貧困群眾的心坎上,讓貧困群眾真正感受到黨和政府對他們的關懷,進一步密切了雙方關系,增強了他們脫貧致富的信心,也為這寒冷的冬日增添一抹暖色。(李斯瑤 蘇寒梅)

分享到: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