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高速公路服務區舉行新年文化年貨節主題黨日活動

【查看原圖】
廣西書法家免費為旅客寫春聯。張茜茜攝
廣西書法家免費為旅客寫春聯。張茜茜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1月15日16:05

人民網賓陽1月15日電 1月14日,廣西賓陽服務區開展2020年高速公路服務區文化節、年貨節暨“情滿旅途 暖心實業”主題黨日活動。

本次“年貨節、文化節”活動“服務與體驗俱佳、美味與文化同享”,有廣西書法家免費為旅客寫春聯、送“福”字﹔有古箏、琵琶演奏者現場文藝表演﹔有“情滿旅途”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免費為司乘提供御寒姜糖水、發放“暖心”小紀念品﹔有年貨一條街各類年貨商品免費供旅客試吃、品鑒,涉及柳螺香螺螄粉、馮好宜州粽子、紹興黃酒等各類區內外特產。此外,便利店為司乘提供了一站式採購平台,涵蓋進口商品、地方特產、干鮮水果等名優特商品,涵蓋了司乘過年的必備商品。

現場的各種文化活動以及特色美食,吸引了不少過往的司乘駐足參與,據不完全統計,活動贈送春聯180多副,福字300余個,提供姜糖水500多份。(白琳、張茜茜)

分享到:
(責編:劉佳、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