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小砂糖橘”和“小雾凇”开启“交换春天”游学之旅

2024年04月17日12:2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小砂糖橘”和“小雾凇”们合影留念。蒙国番摄
“小砂糖橘”和“小雾凇”们合影留念。蒙国番摄

近日,来自吉林市的“小雾凇”们和南宁市“小砂糖橘”们,携手在武鸣花花大世界景区开启了“交换春天”的互动游学之旅。

活动中,“小砂糖橘”和“小雾凇”们参加了2024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主会场活动和第二届中国—东盟(南宁)非物质文化遗产周开幕式等活动。还共同开展了种植友谊纪念树主题等活动。

“我们组建由党员青年组成的服务志愿组,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游学活动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加深友谊。”花花大世界景区相关负责人说,广西天祺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景区的管理单位,以“广西三月三”文化交流的契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广西文旅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谢峰)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