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2024年04月16日09:0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广西监管局的指导下,近日,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全面开展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的“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月期间,农银人寿广西公司全面总结普惠金融发展工作成果,宣讲普惠金融案例,重点宣传保险业体制机制建设,服务模式及产品创新、重点领域金融支持等内容。加大调研走访力度,走企业、走乡村、走社区、走田间地头,充分了解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涉农主体等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保险服务需求,及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金融服务需求,主动向其提供适合其自身需求的公司产品及服务,引导消费者识别和选择正规金融渠道,远离高利贷、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高风险行为,防范不法中介滋生。

据悉,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将通过本次活动,全方位宣传普惠金融特色产品和服务,主动对接市场主体金融需求,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