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河池市人民医院4个党支部获评自治区星级公立医院党支部

2024年04月16日09: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布了星级公立医院基层党组织名单,河池市人民医院4个党支部光荣上榜!其中,急诊科党支部被命名为“五星级公立医院党支部”,检验科党支部、药学部党支部和消化内科党支部被命名为“四星级公立医院党支部”。

近年来,河池市人民医院各党支部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创建星级公立医院基层党组织为契机,开展“一支部一主题一品牌”创建活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

下一步,医院党委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发挥星级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注入“星”力量,激发各党支部动力活力,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切实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提档升级。(韦秋萍)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