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2024年04月15日17:2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中医药局长会议、全区中医药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当先锋、作示范,开辟中国式现代化中医医院的新路径,不断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会议还从强化政治担当,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抓落实;守正创新,结合中医药自身发展规律抓落实;先立后破,深化专科学科内涵建设抓落实;协同发力,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抓落实四个方面,提纲挈领地对医院2024年的发展重点作强调,为医院在新时代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确定了坐标。

大会还对2023年医务、医保、院感、教学、科研等各个工作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室及个人进行表彰。

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发展机遇期,全体广中医人将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锐气,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以“开局即开跑”的姿态,坚定不移沿着高质量发展指引方向勇毅前行,为实现“广中医”梦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让中国式现代化在广中医特色实践中结出丰硕成果、绽放璀璨光芒。(韦璐莹 黄梦瑶)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