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兴业县:税惠红利为企业发展增添信心

2024年03月08日08:59 |
小字号

近日,在广西友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该公司利用“玉林三黄鸡、南国香都、南方药都”三大产业优势,对家禽养殖产品进行深加工,产品正不断销往全国各地。

为服务各类经营主体做大做强,兴业县围绕帮助企业稳生产、拓市场目标,深入产业园区靠前服务,全力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送去资金“活水”,提供“滴灌式”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开好局、起好步。

“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政策扶持和悉心辅导,帮助我们第一时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减轻经营负担,2024年1月份,公司销售额已达到80多万元,我们发展壮大信心更足了。”广西友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覃战冰表示。

下一步,兴业县将立足于税费政策宣传多元化和全覆盖目标,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导向和信息化为依托,推进税费优惠政策精准落地,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贡献税务力量。(何富德 凌臆芝)

来源:兴业县委宣传部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